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升平街道:“三到位” 筑牢防溺水监督屏障

发布时间:2023-07-31 15:17:4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夏日炎炎,随着气温不断攀升,溺水事故进入易发期、高发期。连日来,升平街道纪工委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定位,成立督查组下沉一线、靠前监督,在全街道开展防溺水专项监督检查,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各村(社区)严格履行主体责任,抓细抓实各项防溺水措施,切实筑牢安全“生命线”。

进村入户,确保宣传教育到位。重点走访未成年人家庭,通过走访了解相关单位和职能部门开展防溺水宣传教育活动情况,深入沟通交流了解群众对防溺水政策和危险水域的知晓度,对宣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现场予以反馈并要求立行立改。

走塘穿坝,确保隐患排查到位。街道纪工委联合社会事务部随机抽查水域现场,查看塘坝是否设立警示标志、放置救援工具,以及是否存在其他安全隐患。截至目前,共排查出沟河塘渠安全隐患55处,现已全部整改到位。

督实查细,确保责任压实到位。仔细查阅各村、社区塘坝统计台账、包保台账、应急预案等文字资料,随机抽查了解包保人员履职情况,督促各村、社区压紧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宣传教育,加大巡查力度,确保防溺水工作无死角、无遗漏、全覆盖。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