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升平街道:“一点通” 护航出行路

发布时间:2023-07-31 15:18:3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我们村庄内部道路旁有枯树,不仅经常有树枝脱落,还随时有倾倒的危险,存在一定交通安全隐患,请求相关部门尽快予以解决。”日前,广德市升平街道团山村群众通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反映了“道路安全隐患”问题。

  接到投诉后,升平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将该投诉件转交至团山村村委会,督促村委会尽快办理,确保群众通行安全。

  “投诉件反映的枯树位于道路旁,附近行人车辆较多,树木倾倒易造成人员损伤。”团山村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后说,“我们已经联系了专业人员商量砍伐事宜,在砍伐枯树之前,我们会在危树周边设置警戒线,提醒村民注意安全。”

  在街道纪工委的跟进监督下,团山村安排了吊车、施工人员上门作业,很快,就完成了枯树的砍伐工作,施工结束后,工作人员还对施工垃圾进行了清运。此次施工既排除了道路安全隐患,又还村民一个干净宽敞的道路通行环境,得到了周边村民一致称赞。

  据悉,自平台正式上线一周年以来,街道纪工委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明确监督重点,创新监督方式,通过有力监督推动及时回应和解决群众诉求,切实将平台打造成为与群众沟通交流和为群众服务的桥梁纽带,不断提升群众满意度。

  “我们将进一步加大平台宣传力度,不断提升平台知晓率和使用率,紧盯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加大监督力度,确保群众有呼声、干部有回应、纪工委有监督。”街道纪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