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卢村乡:全面开展廉洁教育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3-07-31 15:58:2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切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卢村乡多措并举,以强化廉洁教育为切口,不断提高党员干部防腐拒变的思想自觉。

内容多样化。强化以案示警,组织乡、村两级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真实案例改编的纪录片,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深入自查自纠,组织乡、村干部对标查找自身问题,明确产生问题根源;推进以案促改,在找问题、明差距的同时,不断强化靶向整改,优化工作作风。同时,注重系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对于新提拔、新入职干部,利用廉政谈话,加强干部廉政意识,营造廉荣贪耻、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阵地多元化。定期在机关内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思想教育并提出工作要求。为扩大廉洁教育宣传范围,充分利用社区、广场、公园等公共场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的宣传。同时,推动党风廉政教育走进校园通过开展校园廉洁文化活动,对教师进行廉洁从教教育,对学生进行道德情操、遵纪守法和廉洁意识教育,推进形成崇德尚廉的良好风气。

方式多极化。紧盯节假日前后等“四风”问题易发时段,利用手机短信平台,体党员干部发送廉洁提醒短信;在乡微信公众号平台推送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内容;在乡政府和村(社区)公开公示栏展示党风廉政建设成果,提高党员群众对党风廉政建设的认识。通过多种宣传形式,让党风廉政教育无时不在、无处不在,增强教育的效果,让全民参与到党风廉政建设中来。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生: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