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杨滩镇:集体廉政谈话 上好履职“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11-02 08:43:0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作为新入职年轻干部,要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在工作中主动担当作为、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栋梁之才。”近日,杨滩镇纪委对2023年新录用的11名年轻干部开展集体廉政谈话,为他们“划红线”“明底线”,上好履职“第一课”。

  清廉是福、贪欲是祸。通过开展廉政谈话,既可以让新入职的年轻干部在典型案例中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思想防线,增强纪律意识、廉洁意识,又可以让他们在正面引领中砥砺品格初心,从而夯实廉洁从政的思想根基。

  “作为第一次参加工作的应届生,镇纪委对我们新入职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非常有意义,既是勉励,也是警示,我会尽快适应和进入新的工作角色,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同时严格约束和提醒自己,走好人生每一步。”参加廉政谈话后,新入职干部小王感触颇深。

  “我们希望通过紧盯‘起跑线’,突出教育在前、警示在先的作用,帮助新入职干部守好‘第一道关口’,把好人生‘方向盘’,在政治道路上行稳致远。”杨滩镇纪委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杨滩镇将继续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廉政教育活动,不断增强全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提高拒腐防变能力。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