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邱村镇:筑牢校园廉洁防线 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发布时间:2023-12-15 08:45:2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期,广德市邱村镇纪委在邱村镇中心小学开展“勤”“俭”“廉”“正”主题的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通过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和展示,让学生们沐浴着廉洁清风茁壮成长,让廉洁文化成校园新风尚。

  据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征集和展示活动中,学生们从自身角度去理解廉洁文化的内涵,充分挖掘中国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家风家教家训以及邱村本土文化中蕴含的廉洁元素,并通过绘画的形式表现出来。此次活动共收到学生投稿作品100余件,将从中评选出24件优秀的获奖作品。

  邱村镇中心小学教师刘飞表示,这次活动通过学生们喜闻乐见的方式在大家心中播下了廉洁的种子,树立了洁身自好、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

  “校园是最好的廉洁教育基地,希望学生们能将廉洁文化内化于心,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外化于行。”邱村镇纪委书记李东东表示。下一步,该镇还将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将本次漫画作品通过漫画展览、漫画上墙等方式,持续深化廉洁教育,进一步增强全镇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