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基层声音
桐汭街道:指尖“一点通” 为居民“夜生活”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3-12-15 09:34:2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这个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办事效率果然高,早上反映的事,下午就解决了!”谈及平台为群众排忧解难的质效,家住桐汭街道苏觉社区中心村庄的居民李阿姨不禁竖起了大拇指。

  之前,李阿姨通过平台提交了“中心村庄路灯不亮,要求社区尽快维修”的投诉件。接到投诉后,桐汭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立即督促苏觉社区居民委员会相关工作人员尽快前往核实并处理相关情况。

  在街道纪工委的跟进监督下,社区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安排“医生”给路灯做了全面“体检”,力求对“症”下“药”,经现场排查,由于中心村庄路灯年久失修,集热板、灯泡等零件损坏,才导致路灯不亮。为了彻底解决类似问题,苏觉社区以此次投诉件办理为契机,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走访、安排专业维修工人排查等方式,对辖区内的路灯进行了一次全覆盖“体检”,第一时间对摸排出的故障路灯进行维修。

  自平台上线运行以来,桐汭街道纪工委高度重视群众诉求办理质效,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不断打通群众办事难点、堵点和痛点,让平台真正成为便民、利民的“智能”服务窗口。

  “接下来,我们将继续立足监督职能,紧盯居民群众的‘心中难事’,踏实做好每件‘身边小事’,做到‘群众一反映,马上就解决’,把为民服务放在工作首位,让居民群众获得感更足,幸福感更久,安全感更高。”街道纪工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一审:周颖
  二审:郑婧
  三审:蒋辉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