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审查调查 > 党纪政务处分
广德市桃州镇人民政府原综治办副主任李智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公职

发布时间:2020-09-28 20:06: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日前,经宣城市监察委员会、中共广德市委批准,广德市监察委员会对广德市桃州镇人民政府综治办副主任李智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监察调查。

经查,李智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调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政纪律,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财物及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宴请,违规向拆迁户、安置房购房户交付储藏室,并私自收取购买储藏室款用于个人开支,违规投资入股,参与营利性活动,违规向管理服务对象借款长期未归还;违反工作纪律,不正确履行工作职责;违反生活纪律,与他人发生不正当性关系;违反国家法律法规,挪用公款、侵占公私财物归个人使用;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利用职务上的便利,非法收受他人财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占有公共财物,违规为拆迁户开具虚假拿房证明材料,致使国有资产遭受重大损失,涉嫌受贿犯罪、贪污犯罪和滥用职权犯罪。

李智身为国家公职人员,理想信念丧失,纪法意识淡薄,其行为严重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讨论,决定给予李智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受贿犯罪、贪污犯罪和滥用职权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