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广德市“两会”专栏
陈红英、嵇文等市领导出席人大分团审议会

发布时间:2021-01-12 08:40:3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市十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结束后,与会代表分团对《政府工作报告》进行审议。市委书记陈红英,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等市领导参加代表团审议。

在第六代表团,陈红英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第六代表团成员主要来自新杭镇,代表们围绕工业经济转型升级、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现场气氛热烈。陈红英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并不时就有关问题与代表们进行互动交流,现场予以回应。

陈红英指出,新杭镇作为我市经济重镇,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可喜变化,成绩值得肯定。这次人代会明确提出了我市“十四五”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新杭镇要紧紧围绕“瞄准高质量、聚焦一体化、争当排头兵”三大历史重任,顺应形势发展需要,坚定不移地走高质量绿色发展之路;要继续发扬创城精神,发扬“敢想敢干、干了能成”的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使命感,齐心协力推进新杭镇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市委副书记、市长嵇文在第一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第一代表团代表多数来自桃州镇,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代表们就壮大村集体经济、社区网管化管理、人才招引、文明创建常态化方面积极发言。

嵇文指出,要发挥代表优势,把报告的主要精神宣传好。要立足本职岗位,实践好、落实好报告中和自己密切相关的工作任务。嵇文要求,桃州镇作为广德经济社会发展的主力军,必须勇挑重担,当仁不让。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家要齐心协力,把2021年的各项经济社会发展任务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来年时,我们依然充满笑容,依然收获喜悦。(广德市融媒体中心)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