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回头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2-21 11:15:0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回头看”工作推进会。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局党委委员金飚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局纪检监察组、刑侦大队、督察大队、法制大队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公安厅《关于对公安机关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的“回头看”工作开展交叉督查的通知》,详细解读了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关于全省各级纪委监委驻公安机关纪检监察机构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的实施意见》文件内容,并根据文件内容,相应指出接下来的工作重点。随后,各参会单位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围绕如何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如何开展全县公安机关办理涉黑涉恶案件“回头看”工作督导检查,进行了深入讨论。

组长金飚强调: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深挖彻查“保护伞”的重要意义。二是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三是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工作要求,防止复核不到位、报送不及时、处置不规范等问题发生。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