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组织部:开展 “红黄绿”三色廉政教育

发布时间:2019-02-28 16:23:0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新年伊始,广德县委组织部就紧拉“纪律弦”,创新实施“红黄绿”三色教育法,推动广大组工干部加强廉政教育,增强底线思维和守纪意识。

在实施“红色引领法”中,部领导班子带头利用机关会议、组工讲坛等机会,向组工干部讲述党史和组织史;同时,组织部分组工干部赴王金林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红色传统教育,注重从红色文化资源的优良传统中汲取精神营养。“黄色预警法”就是结合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等活动,组织收看《清风扬帆行自远》等警示教育片,突出以身边反面典型为镜鉴和教训,让组工干部“零距离”接受警示教育;驻部纪检监察组坚持抓早抓小,实施廉政教育谈心谈话“全覆盖”,提高组工干部防腐拒变能力。在“绿色关爱法”教育中,广德县委组织部坚持做细做实、做优做特廉政文化教育工作,创新开展了部领导慰问组工干部家属、廉政警句硬笔书法赛、廉政知识问答等喜闻乐见的形式,让组工干部接受春风化雨般的廉洁教育。 (曾浩)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