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司法局纪检监察组:文旅追梦任重道远 作风建设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19-03-15 12:33:4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草长莺飞二月天,拂堤杨柳醉春烟。在这个春天,诗和远方走到了一起。县文化和旅游局的成立,标志着广德县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进入新征程。

2019年3月12日下午,县文化和旅游局召开第一次文旅系统干部职工大会。县政府副县长江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开拓新局面,三要加强作风建设。最后陈尚明局长提出要求,作风建设胜在制度赢在执行,全体职工要上下一心,团结才有力量,团结才有幸福。

在这个播撒希望的季节里,愿我们不负春光、不负梦想,携手开启新的征程,在追梦路上奔跑,为实现目标不懈奋斗!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