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县委政法委部署“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 集中整治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01 16:29: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日,县委政法委召开“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明友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工作方案》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严三实”的重要论述,并对机关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作出具体安排。

蔡明友就扎实开展“严强转”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做到学习到位、理解领悟到位,二要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查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方面存在的问题。三要直面问题所在,摆正心态,尽职尽责抓整改。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