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县委统战部认真落实公职人员违规借贷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9-04-11 17:30:1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县委统战部根据《关于印发<公职人员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将专项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及时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制定了《县委统战部公职人员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成立了由副部长、支部书记任组长的县委统战部公职人员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对专项整治工作进行具体部署,确保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完成专项整治各项工作。

严格要求并督促机关干部及其他从事公务的人员认真学习文件精神,深化对专项整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签订公职人员不违规借贷承诺书,认真填写《公职人员借贷情况自查申报表》。及时掌握情况,解决存在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扎实有效开展。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