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开发区纪工委:抓作风建设 促进服务质量提升

发布时间:2019-04-12 15:34:4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4.12)抓作风建设,促进服务质量提升.jpg

4月11日上午,开发区纪工委会同县直工委组织召开2019年度县开发区“三评”工作座谈会,县直人武部长陈龙、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朱召京、开发区纪工委书记尹玉萍及全体开发区管委会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度开发区“三评”工作会将提升服务企业质量、助力文明城市创建作为重点考评内容纳入考评细则,并将加大对考评结果的运用。会议还通报了开发区2018年度参评部门的考评结果。

会议强调,开发区2018年度“三评”工作取得不错的成绩,但也存在不少问题,参评部门要正视问题,查缺补漏,补齐短板,争取2019年开发区“三评”工作成绩更上一层楼。

会议要求“三评”工作的目的是提升开发区各工作部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质量,各部门负责人要带头抓好本部门的作风建设,提升服务理念,工作要求真务实,真正提升服务企业、服务群众的能力和质量。

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带头抓好本部门作风建设,实实在在服务企业、服务群众,努力提升服务能力和质量。

会上开发区纪工委表示将会加大对各部门作风建设的监督力度,不留死角,真正发挥纪检部门监督作用。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