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农委纪检监察组:扫黑除恶 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30 17:26:1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做好中央扫黑除恶第十四督导组迎检工作,切实将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深入到水利工程领域,4月24日下午,广德县水利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暨水利工程领域涉黑涉恶大排查会议。县水利局全体干部职工及二级机构负责人、各乡镇水利站站长,水利局所有工程建设项目法人、在建项目施工企业项目经理、监理单位总监以及承担水利局项目的招标代理机构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扩大会议、市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通报近期水利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部署水利工程建设领域扫黑除恶工作,水利局各分管领导部署所分管的扫黑除恶工作。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期三年,今年的重点是攻案件,提升群众满意度,就目前水利工作我们重点是打击砂霸对此要高度重视,完善机制。二要找准线索,深挖彻查。加强问题摸排,对河道采砂、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工程管理进行地毯式摸排,全面落实责任机制。三要全面对标,落实整改;对省督导反馈问题、十四督导组反馈问题整改到位,开展大学习、大排查深化认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水利局  耿梦文)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