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专题调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发布时间:2019-04-30 17:29:1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9422日,县卫健委召开专题会议,调度全县卫健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议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工作内容,对全县卫健系统扫黑除恶斗争专项工作的下一步重点工作和专项整治行动,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全县卫生健康系统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指示精神,严格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扫黑除恶的决策部署。增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要求,各卫生健康单位要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彻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六项目标,对照中央、省委督导组督导内容,自查自纠,尽快改进、补齐短板。强化宣传发动和线索摸排、分析、研判、上报工作,结合医德医风建设和服务能力提升“两个专项行动”,持续加强医疗服务能力建设,强化医德医风教育,努力改善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量,提升群众满意度、获得感。减少医患矛盾的产生基础,铲除黑恶势力赖以滋生的土壤。确实专项斗争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各卫生健康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把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摆在工作全局的突出位置,全面落实主要负责同志第一责任人的职责,将扫黑除恶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加强信息共享、资源统筹,同向发力、密切协作,切实形成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强大合力。坚决打赢扫黑除恶这场攻坚战。

全县各卫生健康单位、民营医院主要负责人、卫健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