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县直纪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09 15:51:5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重要指示,近日,县直工委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上级文件精神。

县直工委书记许启迅在讲话中,通过三个“事关”,强调了此次专项斗争的重要意义,要求县直工委机关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清醒认识当前打击涉黑涉恶犯罪的复杂形势;要坚持严打方针,铲除黑恶势力的滋生土壤和生存空间。同时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到扫黑除恶的专项行动中来,勇于同黑势力做斗争,鼓励检举揭发涉黑涉恶案件线索,营造良好氛围,强化工作担当。

会上,县直工委党员干部就贯彻落实好上级重要指示和此次会议精神纷纷表示,要把扫黑除恶与反腐败斗争、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从自身做起,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