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把好履新“起步关” 注射自律“预防针”

发布时间:2019-05-21 16:14:4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提高新提任党员干部对党风廉政建设重要性的认识,把好履新“起步关”。近日,广德县纪委监委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对卫健系统新提任的8名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谈话中,驻委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国菊要求新任职的干部面对新的职务和岗位,要倍加珍惜,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廉洁自律相关规定,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要增强责任意识,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严以律已,加强自身修养,严格遵守医疗卫生行业“九不准”;三是自觉接受监督,正确行使权力,做到经常对照自省、主动接受监督、管住自己和身边人。

卫生健康事业关乎千家万户,是最大的民生问题。大家纷纷表示,将会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不忘初心、勤奋工作,不辜负委党委的重任和人民群众的期盼,以更显著的成绩回报组织和群众。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