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队伍建设暨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1 17:01:3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90520093521_175.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上级队伍建设会议部署要求,5月17日上午,广德县公安局召开队伍建设暨纪律作风专项教育整顿活动动员部署会议。县局党委书记、局长司红星,在家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优秀老民警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派出所设分会场,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政委舒同主持 

会上,局党委委员、驻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金飚对近年我局队伍党风、纪律作风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通报,并对专项整治活动进行了部署安排。随后,桃州派出所、卢村派出所、交管大队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司红星局长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是未来公安工作的行动纲领、发展指南,为基层公安的面临很多问题和困惑提供了解决方向和思路,各单位及全体民辅警要认真贯彻学习,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 

司红星局长强调,全局上下必须正视队伍纪律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少数民辅警理想信念缺失,领导干部管理监督不力,民辅警违法违纪现象在近期集中爆发,给公安队伍的形象造成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20190520093452_140.jpg

就下一步队伍建设和管理工作,司红星局长要求,一是要严学习、严纪律、严细节。要组织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做实学习基本功;要把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要位置,全方位严明纪律;要管住细节零遗漏,强化“八小时”外监督,要坚持从小问题抓起、从小事情抓起,防患于未然。二是要强管理、强监督、强奖惩。掌握管理艺术,充分发挥老民警的特长,为其安排合适岗位;要进一步规范请销假的管理制度,严格日常监督管理;要全面开展民辅警个人考核,真正地体现干于不干、干多干少不一样。三是要抓关键、抓重点、抓减负。制定相关办法和制度,进一步充实办案力量,进一步提升办案质量;要紧盯我局执法办案工作的薄弱环节和风险点,对易发生问题的各个环节要深入剖析,从机制上解决问题;要围绕智慧派出所建设,尽快完成执法监督管理系统建设,实现对执法全流程的有效监管。 

最后,司红星局长强调,“以德为先、德才兼备”是局党委选人用人的基本原则,全体民警要踏实工作,提高干事激情。要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切实在民警迷惘和困惑时予以关心,要进一步落实从优待警政策,打造和谐美好的幸福警营。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