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党委书记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05-21 17:09:1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5.21)县医院党委书记讲党课:严守职业底线 坚持廉洁从业.jpg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加强党员干部的党性教育,近日,广德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姚天顺在会议中心以《严守职业底线,坚持廉洁从业》为题,为该院近120名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姚天顺结合十八大以来的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和医院工作实际,对如何增强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和阐述,并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架构,“一个思想”、“两个坚决维护”、“三个重点”、“四个意识”“四种形态”、“五处纪法衔接”、“六个从严”、“七个有之”和八种典型违纪行为的特点等进行了学习。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严明六大纪律,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守住道德底线,不触法律红线,时刻做到自警自重,洁身自爱,真正做到医德高尚、廉洁行医,树立医疗卫生行业的良好形象。

      此次党课教育,使医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重要性的理解,对全体党员增强党性意识、增强党员身份意识、提高廉洁从业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做好本职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医院的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