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时刻紧绷纪律弦 廉洁从政记心间

发布时间:2019-05-27 16:05:3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图片1_副本.png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近日,县公路管理局党支部邀请县纪委监委驻县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可新、县纪委监委副科级纪检监察员马蓓蓓开展廉政教育讲座,支部纪检委员张洪文主持会议,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此次讲座。

图片2_副本.png

此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一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杏林迷徒》,通过广德县人民医院原院长徐明亮贪腐案例分析、触人心弦的忏悔给参会人员带来了心灵的震撼和警示教育。二是刘可新组长发表讲话并强调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廉洁奉公、恪尽职守,严守纪律底线,时刻把教育抓紧、把弦绷紧,加强廉政教育,将防范关口前移。三是马蓓蓓主任为全体干部职工《时刻绷紧纪律弦》为题授课,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新增、改动方面进行讲解,结合自己的工作实践和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以案说法、以案为鉴,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深刻富有意义的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结合工作实际,张洪文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增强防腐拒变能力和廉洁从政意识;二是要加强制度建设,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监管机制;三是要突出重点岗位、重要人员、关键环节的监管力度,严格落实廉政风险防控措施。

此次廉政教育讲座观点新颖、内容丰富、意义深刻,尤其是条款与鲜活的身边案例相结合进行分析,更是引人深思和警醒,对强化党员干部职工的廉洁意识和提高抗腐拒变的自觉性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