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开展任前廉政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发布时间:2019-05-29 11:48:3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对新任中层干部的管理、教育和监督,增强新任职中层干部廉政意识,5月23日上午,县人民院举行新任中层干部廉政谈话会,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林兴举,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刘祖凤及新任中层干部参加谈话会。 

驻院纪检监察组从注重职业道德建设、强化纪律作风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新任中层干部严纪律、守规矩、强担当,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既要抓好本部门的工作,又要切实担负起反腐倡廉建设责任,在新的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

林兴举同志代表院党组向新任中层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新任中层干部切实做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要讲政治,确保上级各项决策部署在部门不折不扣得到贯彻落实。二是要讲团结,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在工作中能够换位思考,胸怀宽广,克服私欲。三是要讲纪律,严格遵守各项纪律制度、规范司法,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带头履责,清清白白做人做事。

    各位中层干部表示,一定会珍惜组织给予的机会,尽快进入新的角色,在新的航程中起好步、走好路、不掉队,促进部门工作的全面开展。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