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县医院组织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3 09:31:4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行业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忠诚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改善群众就医感受,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弋矶山医院广德分院纪委于6月11日下午在会议室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全院党员干部共64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姚天顺主持会议。

会上,纪委书记吴谍带领大家学习了《卫生行业九不准》,并围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专题片《清风扬帆行自远》。

通过本次“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让全体党员干部们真正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强化了自觉遵纪守法意识,不断增强廉洁意识和纪律意识,努力营造和保持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