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廉洁之风劲吹 守卫一方净土

发布时间:2019-06-20 15:45:5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mmexport1560760906269_副本.jpg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筑牢党员领导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6月17日下午,广德县医院邀请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副主任马蓓蓓为医院党员干部职工们上了一堂通俗易懂而生动丰富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mmexport1560760972206_副本.jpg

    课堂中,主讲人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引导学员进行分析。随后,学员们分两组讨论老师提出的相关问题,如:突然而至的“小”礼物,老同学受人之托带点土特产给你,你是收下还是拒绝?收下的话会怎样?拒绝又会怎样?等一系列的情景模拟互动。

mmexport1560760942732_副本.jpg

这场互动课堂改变了传统的警示教育模式,让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活”了起来、“动”了起来、“实”了起来,真正达到理论入脑,意识入心的效果,使得平时严肃枯燥的警示教育变得生动活泼,也更加走心。

最后,主讲人让学员们用一句话来表达今天的感受,“遵守道德与工作准则,恪守法律法规”、“学会拒绝”、“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遵纪守法,脚踏实地”、“拒绝诱惑,遵纪守法”、“时刻敲响警钟,鞭策督促自己”,学员们用自己最真诚的话表达了自己的初心。

此次互动课堂受到了党员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正是这样一堂别具风格的互动课,让我院职工提高预防腐败的免疫力,让廉洁之风吹到医院的每一个角落,让行业道德牢记在每一位职工心中,让医院成为文明行医的一方净土。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