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党风廉政工作抓得怎么样?晒一晒!比一比!

发布时间:2019-06-20 16:47:3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图片1_副本.png

近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召开纪检监察工作推进会,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查找问题不足,展示特色亮点,比拼工作实绩。

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县委政法委、县委统战部、县信访局、县委党史地方志史等七家单位分管负责人参会逐一汇报了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逐一指出各单位存在的问题不足、提出改进措施,同时要求各单位要认真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扎实开展党规党纪学习,研究“三重一大”事项时要主动接受纪检组监督,按时高质量做好党风廉政建设情况、专题信息等报送工作,严肃文明创建活动在岗和节假日值班纪律。

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作了宣传信息工作专题辅导,向大家详细讲解了信息报送的格式、内容、撰写方法等要求。会上通报了各地违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和中央“八项规定”的4起典型案例,纪检组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汲取教训,做到以案促警、举一反三。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