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用行动向党致敬!

发布时间:2019-07-03 11:18:1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1_副本.jpg

7月1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之际,广德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以《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推动广德检察工作与新时代同步伐》为题,为全院干警上党课。

7.1 1_副本.jpg

张伟检察长从察其象、溯其源、识其害、除其弊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表现形式、产生根源、现实危害,以及防范措施。同时要求全院干警以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为契机,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奋力推动广德检察事业再上新台阶,在新时代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更加满意的检察答卷,以忠诚之心、奋进之行、丰硕成绩迎接建国70周年的到来。

7.1 2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牢记职责使命,党课结束后,熟悉的誓词再次响起,与会全体党员们面对庄严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的誓词,坚定的承诺,让每一位党员同志的心灵再次受到洗礼。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