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铸造坚实堡垒 营造行业风尚

发布时间:2019-07-03 11:34:01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6月28日下午,县卫健委党委召开大会,庆祝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组织学习专题党课,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

会议回顾了党走过的98年光辉历程,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与任务,对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强调,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跟党走,树立创业的决心,坚定信念、践行宗旨、牢记使命、勇于担当,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创新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全心全意为人民健康服务,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

会议指出,要牢记规矩,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自觉做到“两个维护”,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确保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会议要求,要牢记职责,聚精会神抓党建,打造坚强有力的领导集体,锻造担当实干的干部队伍,铸造坚实有效的战斗堡垒。要营造风清气正的行业风尚,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提出,要牢记目标,一心一意谋发展。要谋全局、抓关键、抓落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践行党的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县委“1166”工作部署,勠力同心,积极进取,为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而努力奋斗。

会上,先进党组织负责人、优秀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作了典型发言。

卫健委班子成员、所属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委员,党员和党务工作者代表,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组织书记,机关全体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