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委: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向纵深发展

发布时间:2019-07-03 17:20:5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7月1日上午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庆祝建党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党委书记、局长刘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参会人员高举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对涌现出来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随后,刘平同志以《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

刘平强调,要从加强党组织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提升干部队伍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不断加强党委自身建设。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守初心、强担当、讲规矩、修党性,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落实县委提出的“1166”工作部署贡献力量,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曾庆锋)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