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守牢“风险线” 拧紧“总开关”

发布时间:2019-07-09 17:34:0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牢风险底线意识,近日,县委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总开关》由宣城市纪委和市委宣传部联合制作,七集警示教育片用鲜明的动漫形象和贴切的人物语言,生动展示了一些干部从开始思想懈怠到最后走向深渊的全过程,有些案例可能随时发生在我们身边,令人警醒、发人深思。这些教训进一步提醒了党员干部要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站位、树牢纪律底线意识,增强自身拒腐防变能力。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大家受到了深刻教育,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将会进一步坚定信仰、强化担当,时刻做到警钟长鸣,牢记使命继续前行。(梅树舜)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