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拧紧“总开关” 持续深化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19-07-12 11:07:09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不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7月10日下午,县住建局召开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相关文件精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不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并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总开关》。

会上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可新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认清形式,二是照好镜子,三是管好自己。警示大家在工作岗位上一定要正确对待手中的权力,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章程序办事。要以全县查处的典型案例为戒,敲好警钟,做到对问题早发现、早提醒,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不越底线、不踩红线,不断反省、吸取教训,珍惜自己、珍视家庭。严守党的纪律规矩,不断强化党性修养,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道德防线。

此次警示教育专题会议充分发挥了警示震慑作用,广大党员干部通过学习提升了意识形态的鉴别能力,进一步筑强了信念之基,拧紧了思想总开关。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