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开发区纪工委:扣好第一粒纽扣 把牢勤政廉洁关

发布时间:2019-07-19 16:22:2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县经开区纪工委、党群部组织新进10余名年轻工作人员前往自然资源规划局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在廉政教育基地,参观了“反腐倡廉,与时俱进”、“惩贪治腐,以案鉴心”等四大板块内容,通过触目惊心的案例、痛心疾首的忏悔、引人深思的短片和发人深省的小故事,大家真切体会到了高墙内外的反差,对触犯法律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有了更加直观深刻的认识与感悟。

活动中,开发区纪工委负责同志全程陪同参与,并予以提醒:工作中一定要牢固树立廉洁从政意识,用党纪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在为企服务中,构建好“亲清”政商关系;立足本职岗位,敢于担当作为,知敬畏、守底线,坚决筑牢反腐倡廉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立身不忘做人之本、为政不移公仆之心,用权不谋一己之私,守住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为开发区的发展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血。

活动结束时,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算好“不要自毁前程”“不要妻离子散”等六笔帐,树牢廉政意识,忠诚干净担当干事业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