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观《最后一笔党费》 时刻谨记初心使命

发布时间:2019-07-19 16:57:0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日前,广德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微电影《最后一笔党费》,接受勤政廉政再教育。

《最后一笔党费》以广德县全国模范检察官徐明书同志为原型,通过感人的情节和真挚的情感,描述了徐明书同志十年如一日,笃行不倦,任劳任怨,一心向党、勤奋敬业、给人力量的形象。他以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强烈党性意识和忠于党的高尚情怀。特别是他在饱受病痛折磨弥留之际,颤抖的拿出工资告诉妻子,将最后一个月的工资作为党费全部交给组织,完成“一生跟党走”的心愿时,在场的党员无不动容

放映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徐明书同志时刻牢记对党忠诚不忘使命、廉洁奉公的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增强勤政为民、廉洁为公的意识更好的为广德的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刘自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