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公安局纪检监察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问题整改专题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28 13:31:0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县公安局召开对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开展扫黑除恶督导反馈问题的整改专题推进会,局党委书记、局长司红星,局党委班子成员,局属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督导组反馈存在的问题及该局的整改方案,集中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中央扫黑办主任陈一新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对该局整改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局上下必须提高政治站位,针对督导组下发的各项整改任务,立行立改,高标准完成。二是要加大整改力度。要加大相关的宣传力度,加大深挖彻查力度,加大对重点案件的侦查打击力度。三是增强压力传导。针对督导组下发的所有整改问题及案件线索,各单位要认真对照方案要求贯彻执行,要拿出具体措施,层层抓好落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