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拧紧“阀门”不越底线 榜样激励不忘初心

发布时间:2019-08-02 10:07:5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县残联结合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和“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意识形态警示教育片《总开关》和先进事迹微电视剧《最后一笔党费》。

《总开关》通过动漫案例形式,讲述7个违反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典型案例,让观看的党员干部更直观的了解意识形态工作,拧紧了思想意识的“总开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最后一笔党费》以广德县全国模范检察官徐明书同志作为原型,讲述了徐明书同志一心向党、令人敬重、给人力量的英模形象,特别是在生命即将走到尽头的一刻,他仍旧不忘初心,将自己最后一个月工资拿出,作为特殊党费上交,给残联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通过观看反面典型案例和正面先进事迹,县残联全体党员达到了思想交锋的目的,深刻认识到在服务残疾人群众中,什么才是初心,什么才是使命。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