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开展集中廉政谈话 打好廉洁自律预防针

发布时间:2019-08-13 17:34:4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了驻在单位县人社局集体廉政谈话会。县人社局副局长沈大清、戴启林、以及就业培训科、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等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廉政教育微电影《心战》,影片讲述的是某人社部门一位工作人员身在窘境之下,经过激烈的思想斗争,拒绝了以社保信息为条件换取高额金钱的交易,抵制住了诱惑,守住了底线。通过观看影片,与会人员产生了共情,体会到了岗位廉政风险把控的必要性,与坚守岗位职责、抵御廉政风险的重要性。

会上,驻组织部纪检监察组组长从三个方面阐述了如何有效抵御岗位廉政风险:一是把好红线。充分认识到自身岗位的重要性,进一步站高政治站位,提高责任意识;二是守好底线。加大力度宣传引导,强化警钟意识,坚守底线思维;三是筑好防线。应从两个责任落地、常态化监督、制度建设、单位文化、正能量引导、自问自省等方面拿出具体可行的措施,提升工作人员廉洁从政的意识。

此次廉政谈话会议,有效推动了相关岗位及人员将“一岗双责”落到实处,进一步筑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思想根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