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严明廉政纪律 开展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19-08-16 15:43:0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8月15日,县纪委监委派驻县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赴金融服务中心开展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专项督查,督查组听取了金融服务中心2019年上半年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责任制情况汇报,查看了“两个责任”平台材料填报情况,对相关资料进行了现场核查,与具体业务经办人开展了工作交流。

 

督查组对金融服务中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评价,也指出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落实好“一把手”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部门上下要形成整体工作合力,推动廉政工作取得新成效;二是要进一步强化日常监督、内部监督,经常性开展教育提醒,从小事抓起,从日常抓起,夯实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三是要进一步强化廉政文化建设。要充分认识到党风廉政工作不是孤立的,紧密结合本部门业务工作实际,丰富载体,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廉政活动。

金融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当场表态发言,将严格按照督查组反馈意见,切实提升责任意识,自觉加强能力建设,全面落实监督责任,严防金融服务领域“四风”问题,不断提振干部作风状态,确保反馈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到位。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