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市委统战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9 17:28:5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9月27日,广德市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和部分离退休党员,赴誓节镇603航空基地、王金林烈士纪念馆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603航空基地,大家聆听了基地建设情况的讲解,观看了《使命603》专题纪录片,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603基地主题教育展、中国探空火箭发祥地纪念碑和发射塔架旧址,并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合影留念。在王金林烈士纪念馆,瞻仰革命先烈,缅怀英雄事迹,了解了皖南红军独立团、广德武装暴动的光辉战斗历程。

通过此次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铭记历史,自省自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广德统一战线事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市委统战部  江菱)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