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市中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警示教育座谈暨集中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30 16:02:1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mmexport1569830646955.jpg

“严管就是厚爱!我认为对‘严管’不仅要坦然接受更要双手欢迎,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工作不走样,不犯错误!”日前,在广德市中医院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警示教育座谈暨集中研讨会议上,医院药剂科科长朱政权在学习“胡为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后发言中表态。

为进一步筑牢防腐拒变思想防线,9月29日下午,市中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警示教育座谈暨集中研讨会,医院党政班子、全体党员及重点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失控的“自由人”》,通报了我市查处的胡为娟出庭受审案例及部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并作了研讨交流。

院党总支部书记、院长游昌林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信任不能代替监督”,进一步做好医院党风廉政和反腐工作,要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完善规章制度,坚持以制度管人管事;要加强监督,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