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市人民医院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30 16:21:53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9月28日,院党委书记姚天顺带领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二级机构负责人参观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风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了一堂生动、直观的廉政教育课。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厉声反腐,重拳出击”、“防微杜渐,常抓不懈”、“身边腐败鸣警钟”、“牢筑防线”、“智算七账”、“竹乡清韵,务实促廉”等展区,深入了解党在不同历史时期开展反腐倡廉的重大决策和有力举措,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巨大成就。

这次参观,让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震撼的心灵洗礼,增强了廉洁自律、自警自省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增强纪律意识,加强党性锻炼,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底线,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