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委: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10-09 15:20:38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委积极谋划并组织各支部先后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活动。

9月27日上午,局长刘平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农商行廉政教育基地,通过解说员的解说和观看一个个典型案例,大大增强了同志们拒腐防变的意识。随后大家一起来到杨滩镇皖南红军独立团纪念馆,仔细聆听了独立团英勇奋战的抗战事迹,英雄的故事将同志们带入了那一段“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可歌可泣的抗战历史中,同志们倍加感慨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追忆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面对鲜艳的中国共产党党旗,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连日来,局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森林公安党支部、林业发展中心党支部等11个党支部也陆续采取了革命传统教育座谈会,参观603基地、参观花鼓王金林烈士纪念馆,前往卢村乡高庙村牛山革命烈士陵园进行纪念和宣誓等多种形式的革命传统教育活动。同时局党委还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分批次参观红旗渠,学习红旗渠精神。

通过这些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在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之际,我们更应该牢记“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永葆五心”,继续发扬革命战争年代那种敢于战斗,不怕困难的奋斗精神,砥砺前行、共筑中国梦。(罗敏)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