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双向互动” 加强与综合监督单位沟通

发布时间:2019-10-11 11:23:3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督查情况反馈单已收到,我们将对照反馈单抓好整改,认真履行好主体责任”这是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与相关综合监督单位日常互动的缩影。

1010日,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召开综合监督单位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各监督单位分管领导、联络员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宣传部负责同志,纪检监察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宣传部负责同志就党委(党组)落实主体责任暨做好“两个平台”填报、宣传报道等工作进行了培训。纪检监察组向各单位反馈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检查情况。与会各单位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检监察组如何更好履职提出意见建议。

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彭进强调,一是要强化主体责任落实。各单位要对照“两个平台”各项指标内容,结合反馈单,逐项进行梳理,查找不足,举一反三,抓好整改。二是要加强作风建设。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紧盯重要人员、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时间节点,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适时约谈、诫勉谈话,常敲廉政警钟,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三是要加强廉政宣传。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信息宣传工作,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勤于动笔、善于总结,不断提升信息质量。四是要相互支持形成合力。各单位要与纪检监察组加强沟通交流,形成工作合力,共同完成好上级交办任务。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