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贪污腐败警初心 清正廉洁担使命

发布时间:2019-10-11 17:16:4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深入学习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自觉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作风建设,10月9日下午,招商合作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

解说人员从“厉声反腐、重拳出击”、“防微杜渐、常抓不懈”、“职务犯罪、心理诱因”、“智算七账、牢筑防线”、“古圣先贤、廉延百世”、“竹乡清韵、务实促廉”等章节生动介绍了我国从古至今著名廉吏的感人故事,直观展示了国家持续高压的防腐态势和腐败官员的深刻忏悔,并对滋生腐败的根源进行了深入剖析。一个个触目惊心的案例、瞠目结舌的数字、血淋淋的教训,无不让人深恶痛绝,无不让人醍醐灌顶,无不让人警钟长鸣。 

通过此次参观教育,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高度重视和坚定决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端正行为,提升党性,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把作风建设的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真正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