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廉洁自律守初心,尽职尽责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9-10-12 16:26:54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切实加强拟提拔、调整中层干部廉政教育,进一步强化提升坚守责任担当的使命感,培养忠诚于党、忠于人民的新时代年轻好干部,10月11日,市应急局开展拟提拔、调整中层干部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驻农口纪检组组长梁庭琴到会指导。

梁庭琴指出,提拔任用是组织的高度信任,更是殷切的希望,各位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自律、尽职尽责地做好新岗位工作。一要时刻加强学习,学业务、学法律,更要深入学习党纪党规,从思想上牢固树立廉洁防线;二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始终忠诚于党,牢记岗位使命,在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岗位上尽职尽责;三要始终廉洁自律,时刻提醒自己,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杜绝违反党纪党规的现象发生,坚决维护干干净净工作作风,营造清清正正的机关风貌,做新时代忠诚干净勇担当的应急管理好干部。(何文佳)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