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初心使命大讲堂”

发布时间:2019-10-21 10:05:4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10月18日上午,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广德市人民检察院举办“初心使命大讲堂”。大讲堂分三个版块,宣城市委党校副教授陈华彬,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党组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长刘祖凤同志分别主讲。该院全体干警和部分退休干部参加。

在第一版块中,派驻院纪检组长作了题为“以担当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的廉政微党课,并通报了我市一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杏林迷徒》;第二版块由陈华彬教授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习近平在正定》的专题辅导讲座。通过一张张弥足珍贵的照片、一个个催人奋进的场景、一段段感人至深的故事,陈华彬教授声情并茂地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正定大地上激情洋溢的青春感人诗篇,精彩的讲座深深震撼了与会人员。第三版块由张伟同志作形势政策报告和主题教育大宣讲。张伟在宣讲中要求全院干警博学壮志,锐思敏行,做逐梦先锋,当新时代优秀“答卷人”。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