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市人民医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5 16:24:36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广德市人民医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在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市卫健委党委书记、主任邱秀敏、副主任王荷林、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院党员和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书记姚天顺主持。

会议首先由院纪委书记吴谍做了2019年1-9月院纪委工作汇报。她在报告中指出,2019年该院持续深入开展了“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同时还开展了红色教育和警示教育,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接下来要进一步加强医院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加大宣传力度,以身边典型和模范人物为榜样,凝聚医院正能量。

党委书记姚天顺在讲话中强调,医院全体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永远在路上,没有“完成时”只有“进行时”。同时,他结合近期医疗卫生行业出现的违法案例,要求必须结合医疗行业特点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他说,医院医疗行业是老百姓和社会的关注焦点,医务人员工作须有“医者仁心”,真正全身心为人民服务。最后,他提出了三点希望:一要不断学习,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十九大报告、党章、法律法规、行业规章等规范;二要警钟长鸣,紧绷廉政弦,时刻警醒自己;三要守住底线,坚定奉公守法、守住底线、不越红线的信念。

会上党委书记姚天顺代表院党委与各支部书记、分管副院长、临床重点主任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和行风建设目标责任书。

会后卫健委党委书记邱秀敏为参会人员上了一堂《加强医德医风建设 打造人民满意队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邱秀敏书记结合卫生健康事业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市医院工作和党员队伍实际,从“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实际,发挥先锋作用”“立足岗位实际,提升医疗服务水平”三个方面,阐述了卫生健康工作者的初心使命是什么、为什么要牢记初心使命、怎么做到牢记初心使命,以及初心使命之于卫生健康事业、之于党员干部、之于市医院发展等方面的重大意义。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