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主题教育进行中 廉政教育正当时

发布时间:2019-11-25 16:30:30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增强拒腐防变能力,近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全体党员干部步行来到广德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农商行分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警示教育活动,接受党的廉政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根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干部依次参观了以四个篇章为主题的展区,运用展板、视频资料、电子翻书台等多种科技手段,图文并茂地深刻剖析了个别党员干部犯罪案例、犯罪心理、人生价值的反思忏悔等,令人警醒、引人深思。同时通过带领大家学习廉洁人物的优秀作品,以榜样的力量启发和引导大家见贤思齐,崇德向廉。每个展区均给参观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参观全程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严肃、感受聆听讲解员的解说,边走边看边听边思考,思想上打扫了灰尘、政治上受到洗礼、党性上得到了锻炼。

参观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执行“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刻查摆工作上的不足、矫正思想上的偏差,要常除非分之想,常怀律己之心,遵纪守法,廉洁自律,正确地行使手中的权利,警钟常鸣、防微杜渐,绝不以身试法;倍加珍惜人生自由、工作岗位和家庭幸福,兢兢业业做事、干干净净做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狠抓整改落实推动广德市场监管事业始终在正确的方向上高质量发展,坚守初心,践行使命,坚决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市场监管干部,为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做出市场监管贡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