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践行初心使命勇担当

发布时间:2019-11-28 16:37:47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近日,市政协办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政协秘书长、政协办党支部书记张帮斌主持会议,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张帮斌带领大家学习了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4名普通党员对照党章、《准则》和《条例》,结合自身实际深入剖析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群众、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存在问题,对其他同志进行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张帮斌在总结讲话时要求,全体党员要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以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化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工作,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践行初心使命落实到政协履职实践中推动政协工作不断提升。

会议还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宣城市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选编》。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