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观廉政作品 笃初心之志

发布时间:2019-12-05 16:21:1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抓好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2月4日,广德市民政局开展廉政专题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廉政微电影《名扬绩水、族风长存》。

《名扬绩水、族风长存》以章氏家训为主线,讲述了贫困户在家训引导下由好逸恶劳到踏实做事的正能量转变。突出古徽州家训中“勤廉”要素,教育人们要把廉洁作为立身之本、为官之基、从政之要,真正把廉洁的种子种在心里,扎在深处。

通过观看此次廉洁文化作品,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引以为戒,牢记宗旨,不忘初心,时刻保持谦虚谨慎的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为推进民政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