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市场监管局四举措刹风整纪加强廉政建设

发布时间:2020-01-02 09:21:05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2019年以来,广德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切实纠正“四风”,加强廉政建设 

该局结合实际运用“学习强国”、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在线教育、专题学习、干部自学、上党课等方式,重点学习“一章两书”,狠抓《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宣城市警示教育案例读本》等党纪条规、作风效能制度规定的学习。

开展警示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四风”腐败问题案件通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观看《总开关》、《蚁噬之鉴》和《妈妈的布鞋》等警示教育片,到广德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农商行分基地参观学习,让党员干部“零距离”感受党纪国法,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切实做到敬法畏纪、不逾底线、不碰红线,教育干部职工树立风险意识。

制定出台《机关效能责任追究暂行办法》,细化值班考勤、请销假、公车管理、机关制度规定,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加强作风效能建设;按照市委要求,开展群众身边“四风”和腐败问题专项整治。要求干部职工围绕职责履行、制度执行、案件查处、工作任务落实、问题整改及工作中是否存在违反工作纪律和行政不作为、乱作为等“四风”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利用党务政务公开栏和座谈走访广泛听取群众意见;设置举报箱、公示举报投诉电话,受理群众举报。

成立作风效能督查组进行明察暗访,不定期开展督查,发现并及时纠正办公环境卫生、考勤不严、请销假制度执行不规范等问题。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