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派驻工作 > 工作动态
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守牢“廉关” 过祥和“年关”

发布时间:2020-01-03 23:07:52 来源:清风桐汭 已被阅读

把好廉洁关,安过祥和年。2020年元旦、春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宣城市委改进工作作风各项规定,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2019年12月31日上午,市委办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通报了近期有关违规收送礼品礼金、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关于严明2020年元旦春节纪律要求的通知》,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元旦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规定,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党办人要切实增强“六个意识”特别是“廉洁意识”。不折不扣把中央八项规定落到实处,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要加强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尤其是节日等重要时间节点的廉政教育,帮助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抵制“四风”的自觉性,形成廉洁过节的清风正气。

会上还观看了观看警示教育影片《蚁噬之鉴》。通过对胡为娟等案件的警示反思,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廉政教育学习,以案为警、以案为戒,时刻绷紧纪律防线、守住道德底线,坚持不懈抓好作风建设,为广德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中共广德市纪律检查委员会 广德市监察委员会 版权所有 皖ICP备14005165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202000040号

扫一扫我要举报